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1还是光圈日志
59637 70
只看楼主

兔斯基的假期
兔斯基的假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日志一票
回复
danieltam
danieltam 高级表友 12楼
主要看你是否在意日期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13楼
引用:
danieltam 发表于 2020-08-20 14:56
主要看你是否在意日期
日期不是很重要,只是产品分析各方面考虑,两块手表价格相差三千
回复
卡农先生
卡农先生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建议升级狗牙圈日志加五株链或者白盘探二你绝对不会后悔 买经典没错的
回复
雉木
雉木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之前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后来我入手了无历黑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16楼
引用:
卡农先生 发表于 2020-08-20 15:22
建议升级狗牙圈日志加五株链或者白盘探二你绝对不会后悔 买经典没错的
囊中羞涩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17楼
引用:
雉木 发表于 2020-08-20 15:23
之前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后来我入手了无历黑
哈哈,水鬼贵还找不到
回复
雉木
雉木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心神 发表于 2020-08-20 15:27
哈哈,水鬼贵还找不到
天天刷腕家 pp带回家
回复
卡农先生
卡农先生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心神 发表于 2020-08-20 15:25
囊中羞涩
找折扣好的渠道差不了万八千的 一定要选经典 你也不想买完了后悔 这一进一出了就不是损失几千块了 何况一支经典腕表可以带几年甚至十几年 想想还是值得的吧?
回复
卡农先生
卡农先生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如果你钟爱其中一款 我就不建议你升级了 既然犹豫一定要升级 没错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