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1还是光圈日志
59637 70
只看楼主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绿玻璃符合职业需求
回复
我们鲶鱼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日志吧方便很多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投日志一票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24楼
引用:
卡农先生 发表于 2020-08-20 15:39
找折扣好的渠道差不了万八千的 一定要选经典 你也不想买完了后悔 这一进一出了就不是损失几千块了 何况一支经典腕表可以带几年甚至十几年 想想还是值得的吧?
谢谢,在看看了
回复
开放的男孩
开放的男孩 皇冠表友 25楼
探一吧 可正装 可运动
回复
没名字能用了
没名字能用了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我也在纠结这两款,就是不会谈折扣,楼主哪里的
回复
刘泽池
刘泽池 初级新人 27楼
探1完美。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28楼
引用:
没名字能用了 发表于 2020-08-20 16:15
我也在纠结这两款,就是不会谈折扣,楼主哪里的
在广州,日志路人九折,探1没折扣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29楼
引用:
刘泽池 发表于 2020-08-20 16:21
探1完美。
好的,谢谢
回复
没名字能用了
没名字能用了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心神 发表于 2020-08-20 16:34
在广州,日志路人九折,探1没折扣
我真的不如路人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