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1还是光圈日志
59637 70
只看楼主

溏心卤蛋
溏心卤蛋 白银表友 51楼
探一好看,666
回复
fugu1991
fugu199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个人建议 不太运动风且喜欢衬衫咔叽之类的 那肯定探一
如果要算上木村信仰 那无脑探一不管好不好看 哈哈


回复
shanbao
shanbao 初级表友 53楼
医生应该是绿玻璃吧
回复
SeanC
SeanC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如果怕手术室设备会让手表受磁 但是又想要劳力士的话 可以考虑买劳力士绿玻璃
回复
卢西恩
卢西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探一不错
回复
sky926
sky926 白银表友 56楼
探1帅一点,个人感觉这个黑盘稍微有一点老气
回复
莪菲莉娅
莪菲莉娅 白银表友 57楼
狗牙圈 或探二 价格差不了多少的 看看实物 绝对不后悔 不然以后还要花钱进阶


回复
ramei
rame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探一吧。
没有狗牙的日志是没有灵魂的。
回复
autokevin
autokevi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日志一票!
回复
bjhanyu2012
bjhanyu2012 禁止发言 6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