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1还是光圈日志
59644 70
只看楼主

iuwoo
iuwoo 白银表友 61楼
正好这两款我都有,说实话差别不大,日志虽然有日历,但是表径大,有时会硌手腕,探一小一些,舒适性更高,但是没有日历有时不太方便。建议你从绝对舒适和日历的便利性两者选一个,就有结果了。此外探一是48小时,日志72小时,日常佩戴区别不是很大。
回复
三碗面chen
三碗面chen 高级表友 62楼
帅气肯定探一,日志实用点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63楼
引用:
iuwoo 发表于 2020-08-22 15:08
正好这两款我都有,说实话差别不大,日志虽然有日历,但是表径大,有时会硌手腕,探一小一些,舒适性更高,但是没有日历有时不太方便。建议你从绝对舒适和日历的便利性两者选一个,就有结果了。此外探一是48小时,日志72小时,日常佩戴区别不是很大。
感谢您的建议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64楼
引用:
三碗面chen 发表于 2020-08-22 15:12
帅气肯定探一,日志实用点
感谢感谢您的建议
回复
莫问cyh
莫问cyh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65楼
日志一票,一样医务工作者
回复
丹小糖
丹小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6楼
同医务工作者,推荐探一,不细看真不知是劳力士
回复
心神
心神 中级表友 67楼
引用:
丹小糖 发表于 2020-08-25 12:20
同医务工作者,推荐探一,不细看真不知是劳力士
好的,下个月来货去试试看
回复
SEKAI
SEKAI 白银表友 68楼
探一....
回复
jfzxmc
jfzxmc 白银表友 69楼
引用:
天涯凝望123 发表于 2020-08-20 17:46
探1和日志都要吧!
你的五铢链日志夹手毛吗
回复
天涯凝望123
天涯凝望123 钻石表友 70楼
引用:
jfzxmc 发表于 2020-09-24 08:35
你的五铢链日志夹手毛吗
不错,戴着舒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