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iuwoo 发表于 2020-08-22 15:08 正好这两款我都有,说实话差别不大,日志虽然有日历,但是表径大,有时会硌手腕,探一小一些,舒适性更高,但是没有日历有时不太方便。建议你从绝对舒适和日历的便利性两者选一个,就有结果了。此外探一是48小时,日志72小时,日常佩戴区别不是很大。
引用:三碗面chen 发表于 2020-08-22 15:12 帅气肯定探一,日志实用点
引用:丹小糖 发表于 2020-08-25 12:20 同医务工作者,推荐探一,不细看真不知是劳力士
引用:天涯凝望123 发表于 2020-08-20 17:46 探1和日志都要吧!
引用:jfzxmc 发表于 2020-09-24 08:35 你的五铢链日志夹手毛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