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lackidd 发表于 2020-08-22 16:08 品味之选,老王牌还是很能打的。
引用:OJMR 发表于 2020-08-22 17:13 LZ,请问下上手大小跟你的44王牌比哪个会显大
引用:成精大西瓜 发表于 2020-08-22 19:16 依然觉得很怀念老王牌。确实精品,只是真的又厚又重。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