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
宇联表带来的烦恼
20013 3
只看楼主
水若寒2677
水若寒2677 楼主 初级表友


我的宇联表买不到一年保修后收到的第二天早上8点调整了一下日期,然后手表走到中午11点就停了,怎么摇都不动了。
收藏

付强75
付强75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第一是否摔过.第二是不是没有动力了.第三你去售后测试一下.基本这三点.如果摔了维修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动舵卡住了
回复
水若寒2677
水若寒2677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付强75 发表于 2020-09-19 21:19
第一是否摔过.第二是不是没有动力了.第三你去售后测试一下.基本这三点.如果摔了维修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动舵卡住了
没摔过,宇联客服让我寄回,后反馈说是上次维修时有颗螺钉没拧紧。呵,谢谢你!
回复
付强75
付强75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水若寒2677 发表于 2020-09-21 22:28
没摔过,宇联客服让我寄回,后反馈说是上次维修时有颗螺钉没拧紧。呵,谢谢你!
看看我预测到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