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付强75 发表于 2020-09-19 21:19 第一是否摔过.第二是不是没有动力了.第三你去售后测试一下.基本这三点.如果摔了维修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动舵卡住了
引用:水若寒2677 发表于 2020-09-21 22:28 没摔过,宇联客服让我寄回,后反馈说是上次维修时有颗螺钉没拧紧。呵,谢谢你!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