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
CC9015-54E电量问题
25273 17
只看楼主
loquito
loquito 楼主 初级新人
请问我现在这个电量是低还是高,我自己没弄明白。。。


收藏

Gowan
Gowan 中级表友 沙发
左边上面小表盘里面指针指示处应该是电量显示,好像看上去是冲电最满状态。
回复
莫桑石
莫桑石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算高的状态的。
回复
无法取代的表
无法取代的表 转正新人 地板
嗯,电量充足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电量充足!
回复
永恒之芯
永恒之芯 白银表友 6楼
请问一下你的手表是官网上标的103g吗
回复
loquito
loquito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永恒之芯 发表于 2020-10-06 11:44
请问一下你的手表是官网上标的103g吗
没那么精准的称量设备呢。。挺轻的
回复
loquito
loquito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0-10-04 10:49
电量充足!
尴尬了,我才知道是看那个图案,我之前都以为是看utc表盘那个0,我说咋不进电
回复
loquito
loquito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无法取代的表 发表于 2020-10-04 07:58
嗯,电量充足
谢谢回复
回复
loquito
loquito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Gowan 发表于 2020-10-03 16:31
左边上面小表盘里面指针指示处应该是电量显示,好像看上去是冲电最满状态。
嗯,我联系了卖家才知道,第一次买这个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