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永恒之芯 发表于 2020-10-06 11:44 请问一下你的手表是官网上标的103g吗
引用: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0-10-04 10:49 电量充足!
引用:无法取代的表 发表于 2020-10-04 07:58 嗯,电量充足
引用:Gowan 发表于 2020-10-03 16:31 左边上面小表盘里面指针指示处应该是电量显示,好像看上去是冲电最满状态。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