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frank1888 发表于 2020-10-05 15:01 老哥,请问一下我的发票是给平均分两张开的,这个有什么说法吗?型号,日期,店铺都在,只是店员说超过十万块一张开不了,有这回事?
引用:frank1888 发表于 2020-10-5 15:01老哥,请问一下我的发票是给平均分两张开的,这个有什么说法吗?型号,日期,店铺都在,只是店员说超过十万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