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发票的问题。
39155 17
只看楼主
叮咚伤成
叮咚伤成 楼主 初级表友
你们购买劳力士是给的纸质发票还是电子发票?电子发票靠谱吗?
收藏

kinder1688
kinder1688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电子发票如果是你购买的商品内容, 也是你买手表店铺在消费当天开出的,理应靠谱。因为都是国家税务机关监督的。但我在广州买几块都是纸质发票哦。


回复
abbiel
abbiel 高级表友 板凳
电子和纸质都一样的
回复
Awaydzs
Awaydz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有没有发票都无所谓的其实
回复
大人_001
大人_001 白银表友 5楼
电子发票也是合法的发票,请核对收款单位,金额,产品的型号,备注栏最好备注表号。开票日期。
回复
高钿
高钿 中级表友 6楼
mark一下
回复
守护狗牙圈
守护狗牙圈 中级表友 7楼
发票啥用没有
回复
加哥
加哥 钻石表友 8楼
电子纸质都可以开的啊
回复
kinder1688
kinder1688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frank1888 发表于 2020-10-05 15:01
老哥,请问一下我的发票是给平均分两张开的,这个有什么说法吗?型号,日期,店铺都在,只是店员说超过十万块一张开不了,有这回事?
劳力士店铺应该没有发票限额一说吧,我个人猜测。毕竟一块手表超十万的可能性很大啊。我买迪通拿开工价发票也是超十万。
回复
消食一男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frank1888 发表于 2020-10-5 15:01
老哥,请问一下我的发票是给平均分两张开的,这个有什么说法吗?型号,日期,店铺都在,只是店员说超过十万 ...
国家税务有规定的,单张发票额度不能开超过113000的,如果超过了,就得分开开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