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直想买一块可乐圈
21306
15
只看楼主
苏格兰打卤面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0-10-16 14:23
一直想买一块可乐圈,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毕竟第一只,想自提。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Slash_l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0-10-16 14:33
加价找贩子 哪里都可以自提的
回复
yfpl007
白银表友
板凳
2020-10-16 15:11
看你心情和钱包
回复
cory_h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0-10-16 15:18
努力干活 赚够预算即可, 不用浪费太多时间精力。
回复
最萌宝贝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0-10-16 15:57
可以的,专柜,没搭
回复
zyy81810
禁止发言
6楼
2020-10-16 18: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猛虎萌哥
注册新人
7楼
2020-10-16 20:26
引用:
最萌宝贝 发表于 2020-10-16 15:57
可以的,专柜,没搭
哪里的专柜?
回复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8楼
2020-10-16 23:07
直接二级市场买吧,就12左右,自己去搭几十万的表,到时候行情不好又要打折很多卖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0-10-16 23:21
现在二级市场全新的12.6-12.9,应该比大多数自提的便宜吧😅
回复
表圈萌新-LP
白银表友
10楼
2020-10-17 00:29
二级的香,12.5左右!专柜搭售的话我谈过一单,同等价位搭售,不过要亏6万多,算下来比二级多了一个多W,我当时忍住了!
做好预算,二级可以让你不足一月之内戴上手,专柜的话预计2-3月内戴上手!
期待下一篇你的购表体验的分享!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