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直想买一块可乐圈
21306 15
只看楼主
苏格兰打卤面
苏格兰打卤面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一直想买一块可乐圈,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毕竟第一只,想自提。
收藏

Slash_le
Slash_l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加价找贩子 哪里都可以自提的
回复
yfpl007
yfpl007 白银表友 板凳
看你心情和钱包
回复
cory_hk
cory_h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努力干活 赚够预算即可, 不用浪费太多时间精力。
回复
最萌宝贝
最萌宝贝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可以的,专柜,没搭


回复
zyy81810
zyy81810 禁止发言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猛虎萌哥
猛虎萌哥 注册新人 7楼
引用:
最萌宝贝 发表于 2020-10-16 15:57
可以的,专柜,没搭
哪里的专柜?
回复
入坑了入坑了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8楼
直接二级市场买吧,就12左右,自己去搭几十万的表,到时候行情不好又要打折很多卖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现在二级市场全新的12.6-12.9,应该比大多数自提的便宜吧😅
回复
表圈萌新-LP
表圈萌新-LP 白银表友 10楼
二级的香,12.5左右!专柜搭售的话我谈过一单,同等价位搭售,不过要亏6万多,算下来比二级多了一个多W,我当时忍住了!
做好预算,二级可以让你不足一月之内戴上手,专柜的话预计2-3月内戴上手!
期待下一篇你的购表体验的分享!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