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散客 发表于 2020-10-26 23:30 我17腕周hold住44的,按比例15可以到39,40差不多,这表的表圈占比不小,表盘不显大。不过最好试戴,要对着镜子看。
引用:王牌尼哥 发表于 2020-10-27 08:27这个比较厚,不是很好猴住,试试SD机芯和手卷机械的
引用:土土0217 发表于 2020-10-26 22:52 15的手腕还是选个39MM的盘吧 好像有一款奶油面是39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