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非常喜欢这款求指教。
8556 6
只看楼主
hailuosasa
hailuosasa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欢。后来了解了一下这个品牌,觉得它非常符合我。人生第一块表 我的手腕只有15厘米想问一下这块表会不会大?看表带是蝴蝶扣会不会不适合像我这种手腕太小的人。谢谢指教。


收藏

土土0217
土土0217 白银表友 沙发
15的手腕还是选个39MM的盘吧 好像有一款奶油面是39的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我17腕周hold住44的,按比例15可以到39,40差不多,这表的表圈占比不小,表盘不显大。不过最好试戴,要对着镜子看。
回复
hailuosasa
hailuosasa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10-26 23:30
我17腕周hold住44的,按比例15可以到39,40差不多,这表的表圈占比不小,表盘不显大。不过最好试戴,要对着镜子看。
好的你谢谢🙏
回复
王牌尼哥
王牌尼哥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比较厚,不是很好猴住,试试SD机芯和手卷机械的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王牌尼哥 发表于 2020-10-27 08:27
这个比较厚,不是很好猴住,试试SD机芯和手卷机械的
手卷薄一个自动坨的厚度,但9R的SD跟261应该差不多,约13mm
回复
土土0217
土土0217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土土0217 发表于 2020-10-26 22:52
15的手腕还是选个39MM的盘吧 好像有一款奶油面是39的
搞错了……是有个37MM的。这种复古正装款式还是别太勉强,小点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