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新款蚝式粉色应该买哪个号
19296 14
只看楼主
urjina
urjina 楼主 转正新人
粉色真的太好看叻😻


收藏

XB_6HhYpYU5
XB_6HhYpYU5 初级表友 沙发
我喜欢大一点的
回复
爱表18妞
爱表18妞 实习新人 板凳
好淑女的颜色
回复
拾叁叔
拾叁叔 初级表友 地板
粉色36mm的好看
回复
guzziken
guzzik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色我会选择31或36
最显粉嫩、年轻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男士就选41的吧,36的又是这个颜色的话男生戴看上去很娘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7楼
我只注意看手了,真是玉手啊!!!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一下就想到小猪佩奇😅
回复
灰机起灰
灰机起灰 初级新人 9楼
女生31 已入手
回复
urjina
urjina 转正新人 10楼
引用:
XB_6HhYpYU5 发表于 2020-10-28 22:55
我喜欢大一点的
是的!大的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