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6006G或6000G
12188
3
只看楼主
RexLai
楼主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020-11-06 20:08
玩表時間還不長,除了預算有限,也喜歡特別,唯獨缺一枚深色(黑)表盤。
前輩能給一下建議嗎?
想體驗看看百達翡麗的美麗
求教!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RexLai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0-11-06 20:28
誠心想問,還請不吝指教🤲
回复
RexLai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0-11-07 13:19
引用:
大玩家专业户 发表于 2020-11-07 13:00
停产啦吧
對呢,只能二級市場裡面找
回复
林夕727
初级新人
地板
2020-11-27 21:58
6006G真的挺好看的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