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来劳坛讨教下,聊聊一枚老绿鬼
37728 45
只看楼主
卢丽忠
卢丽忠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卢丽忠 于 2020-11-12 10:27 编辑
前几天和朋友在微信上闲聊时,朋友发了一张绿水鬼照片。
彼时朋友说他的一个朋友在他那里和他炫耀他的劳力士手表。
本是一件平常事。因为我自己个人也喜欢手表,就多看了一眼,怎么看都觉得不对。
对于真假鉴定方面,透底的表平时自己能区分个无卡度摆轮,低仿的机芯板路能一眼看个真假,也仅局限于这种水平。
虽然不懂劳力士的鉴定,但也大致知道一枚正品瑞士名表应有的做工水准。
两次询问朋友他的这个朋友平时和他关系如何,他说和表主是朋友关系。于是就好意提醒了一下,至少看着不真,但我朋友说对方说是家人专柜所买,我也就不多说了。
我把图发上来大家一起看看

照片1

照片2
这两张照片,虽然模糊,但还是能看个主要特征。
说说我个人的观察点:
1、秒针中心圆盘程椭圆形而不是正圆形,正品不应该是这样的。中轴是否空心看不太清楚;
2、秒针针体看不出立体感,看上去针体近乎接近圆形,而不是片状加上边缘圆角打磨,秒针末端夜光圆点周边的金属边缘宽度太细也不对;
3、图2表盘9点位条钉边缘粗糙的过份,且12点位表镜明显突出陶瓷圈;
4、表圈铂金刻度看上去涂层很薄。

秒针中心圆盘程椭圆形而不是正圆形

秒针针体看不出立体感,看上去针体近乎接近圆形,而不是片状加上边缘圆角打磨,秒针末端夜光圆点周边的金属边缘宽度太细也不对

表盘9点位条钉边缘粗糙的过份,且12点位表镜明显突出陶瓷圈。
表圈铂金刻度看上去涂层很薄。

朋友说表主说有专柜发票,且发票上写的9万多的价格。
这个我不懂,不是听说专柜加价买表专柜最多只能开公价吗?多出部分另外付款。
期间有个小插曲,因为当时朋友和表主在一起,表主说如果是假的他把手表吃掉,因为有发票,不可能是假的。我和我朋友开了句玩笑话,如果这表是真的我把手机吃掉。我本是好意提醒,结果表主通过我朋友的微信发来语音,说让我过去,把手机带着。。。我也是无话可说,让他自娱自乐去吧。
大晚上的,因为考虑到表主是我朋友的朋友,就提醒下我朋友提醒提醒他找懂的人再看看或者找鉴定,哪怕是网上拍照找别人大概鉴定下。毕竟人家表主说是家人9万多买的,有发票的。
顺便问下劳坛各位表主,专柜卖劳力士发票上开9万多的价格合法吗?
收藏

npt2228
npt2228 白银表友 沙发
整这么多事,直接去找徐步天就完了
回复
kevinmai
kevinma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就第一张图,就很假
回复
卢丽忠
卢丽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npt2228 发表于 2020-11-12 10:43
整这么多事,直接去找徐步天就完了
专柜9万多买的,有发票。专柜无假货,人家怎么可能还找云鱼徐步天。
说多了人家都要我带手机过去我可不想吃手机(手动狗头.jpg)表主又不是我的朋友
回复
绝望的生鱼片1
绝望的生鱼片1 钻石表友 5楼
假成这样,还发到论坛,什么脑子
回复
若小克
若小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奔驰针都肿成什么样了。。。
回复
soopt
soopt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表主一副被识破了恼羞成怒的样子。这做工200块不能再多了
回复
npt2228
npt2228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卢丽忠 发表于 2020-11-12 10:49

专柜9万多买的,有发票。专柜无假货,人家怎么可能还找云鱼徐步天。
说多了人家都要我带手机过去我可不想吃手机(手动狗头.jpg)表主又不是我的朋友
又看了一眼最后一图,表圈的40有点胖,哈哈
回复
tntmm127
tntmm127 黄铜表友 9楼
中轴一眼假
回复
王泽御
王泽御 高级表友 10楼
淘宝500,不能再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