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和海马600四分之一橙怎么选择呀
27410 16
只看楼主
XB_8RMK92Pu
XB_8RMK92Pu 楼主 白银表友
本人手腕细,这两个好纠结呀 海马600是不是比300厚很多呀



收藏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皮尺量一下尺寸,然后去专柜试试再做决定
回复
卡扎克
卡扎克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腕子粗推荐600,细的话还是选300吧。
回复
SerJ
SerJ 初级表友 地板
我原来看中的就是1/4橙, 觉得那一抹橙色够骚气, 但去专柜试戴后, LP就说不好看, 不意间看了300的蓝金, 太好看了, 最终也是入了300的蓝金
回复
警察蜀黍
警察蜀黍 黄铜表友 5楼
上个大橙子,一骚到底…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手腕细还是300吧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手腕细300吧,毕竟600这大铁疙瘩
回复
李毅112
李毅112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的手腕也细,细到300吼不住,果断选择超霸38


回复
东方不败iii
东方不败iii 白银表友 9楼
16.5的手腕算细的吗?
回复
云烟001
云烟00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说到底还是你自己喜欢哪款,真心喜欢的就是合适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