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和海马600四分之一橙怎么选择呀
27410
16
只看楼主
XB_8RMK92Pu
楼主
白银表友
2020-11-24 23:24
本人手腕细,这两个好纠结呀 海马600是不是比300厚很多呀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0-11-25 07:25
皮尺量一下尺寸,然后去专柜试试再做决定
回复
卡扎克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0-11-25 10:22
腕子粗推荐600,细的话还是选300吧。
回复
SerJ
初级表友
地板
2020-11-25 12:37
我原来看中的就是1/4橙, 觉得那一抹橙色够骚气, 但去专柜试戴后, LP就说不好看, 不意间看了300的蓝金, 太好看了, 最终也是入了300的蓝金
回复
警察蜀黍
黄铜表友
5楼
2020-11-25 19:58
上个大橙子,一骚到底…
回复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0-11-25 20:31
手腕细还是300吧
回复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0-11-26 09:46
手腕细300吧,毕竟600这大铁疙瘩
回复
李毅112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0-11-26 09:50
我的手腕也细,细到300吼不住,果断选择超霸38
回复
东方不败iii
白银表友
9楼
2020-11-26 14:57
16.5的手腕算细的吗?
回复
云烟00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0-11-27 18:14
说到底还是你自己喜欢哪款,真心喜欢的就是合适的!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