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
7967 2
只看楼主
9766
9766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为什么我佩戴机械表老是会快啊
收藏

动物凶猛张张
动物凶猛张张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买个指南针,试下是否受磁了
回复
9766
9766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动物凶猛张张 发表于 2020-11-29 19:08
买个指南针,试下是否受磁了
好的,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