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18年日本购买的海马300作业
18010 6
只看楼主
麒麟叔叔
麒麟叔叔 楼主 初级表友
18年日本购买的,买的时候在店里挑选了整整一天时间,非常感谢中国店员耐心的介绍和等待。当时选择太多了,同价位的表有海马600,法穆兰,帝舵,真力时,经过一天的纠结最后就剩下海马300和海马600。因为当时很喜欢这种无日历的手表。觉得不用每个月去调一下日历。所以最终选择了海马300。欧米茄走时还是不错每天+2秒。此表也是我的第一块机械表,以前一直想买块机械表。从最开始只想买块天梭力洛克,没想到直接跳到了欧米茄。人越大心越大,以前能拥有一块天梭就很满足了。现在觉得一块表根本不够,还想买更多的表。喜欢的品牌越来越多了,喜欢百年灵,硬汉风格全系天文台,喜欢雷达,雷达陶瓷表是最便宜的。最想要的还是雅克德罗,数字8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数字,也许最终目标就是拥有块雅克德罗运动系列。







收藏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个价位法穆兰没什么意思
回复
我们鲶鱼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个实物曾经试戴过,潜水表里的斯文人
回复
Gudesign
Gudesig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复古顶复古


回复
不及阁老湿
不及阁老湿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说不出的经典,看得见的味道
回复
Jiano
Jiano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有点像就帮顶


回复
Ts都
Ts都 初级新人 7楼
求问楼主,在日本什么店买的,有名字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