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哎卧槽?小王子?爱了爱了
83241 36
只看楼主
马子剑
马子剑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人生第一块表,IWC飞行员计时小王子特别版。最一开始就是觉得这个牌子的名字真霸气,哎卧槽?(IWC: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不过也算歪打正着,给自己选了一块特别符合自己心意的腕表。

小王子和他的三朵玫瑰🌹
因为买在新加坡的圣淘沙,打完折退完税,觉得自己也比较能接受这个价格,况且平时能用到的日历,计时,防磁这个表都满足了(职业出境领队,虽然飞机不是我来开,但是也过足了坐飞机的瘾)

顺便提一嘴,这个夜光的功能也特别棒😂

这张是吸过光以后拍的
表盘上的秒针平时是不动的,右上角的计时按钮按下以后,开始启动,12点方向的圆盘是计时的分针,30分钟一圈,6点钟方向的圆盘是计时的时针,一圈12小时。9点钟的圆盘才是真正的秒针,红色的指针。

上手图一张,这个表盘陪我的粗胳膊,够了,就是有点重😏日历上的那行小字是IWC SCHAFFHAUSEN 万国沙夫豪森

背面刻印小王子,外圈刻着EDITION(版本)LE PETIT PRINCE(小王子法语原名)6bar压力防水,但是从来不敢碰水
最后上一个大型车祸现场,劝告各位夏天别戴,原装的表带换一次2000大洋


收藏

C.c.C
C.c.C 转正新人 沙发
楼主和我一样,IWC很霸气,仔细了解一下全称,一脸问好。。。
回复
dfmk2
dfmk2 初级表友 板凳
苏卡达好棒
回复
马子剑
马子剑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C.c.C 发表于 2020-12-07 15:34
楼主和我一样,IWC很霸气,仔细了解一下全称,一脸问好。。。
哈哈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回复
马子剑
马子剑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dfmk2 发表于 2020-12-07 15:50
苏卡达好棒
哈哈,可胖了,15斤了现在
回复
马子剑
马子剑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认证一下,哎居然还有这个设定


回复
Catrina
Catrin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爬友帮顶一下


回复
天空树的猫
天空树的猫 初级表友 8楼
现在苏卡达还能养?
回复
ro y
ro 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真漂亮嗷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Catrina 发表于 2020-12-7 18:01
爬友帮顶一下
哇塞 这个是?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