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眼定情,一劳永逸
52247 55
只看楼主
Wmg
Wmg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Wmg 于 2020-12-12 01:08 编辑
曾几何时 都没想过会入手熊猫迪,可就是一眼让我瞬间爱上咯。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期待已久的白迪终于到手,第一眼看到实物就是喜欢,溢价有溢价的道理。
之前想着要是入手黑钢迪,也对比了很久也收集了一些信息,黑迪的质感没有白迪强。我个人觉得是颜值识别度问题,白迪到哪里估计都是焦点。毕竟外黑内白搭配的很合理。
最后 愿大家每个十年都是可爱的美好的
来吧 上图 实物比图片好看太多!




收藏

芒果Toast
芒果Toas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18W我也很喜欢!
回复
养猪厂厂长
养猪厂厂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个表怪怪的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12-12 08:48
你有点廉价的感觉,刻度是掉色了吗,给你看看我这个质感。
...
兄弟,这么说,楼主的表,可能有问题是吧?
回复
DasTränen
DasTrän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12-12 09:12
我看着是有问题,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感觉
我看着也有问题,首先照片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有点雾蒙蒙的,不知道是不是照相的问题。
回复
周总大表哥
周总大表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如果是副厂的。。能做到这个程度。。相当牛了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看刻度时标没看出问题,恭喜入手


回复
创造晴天888
创造晴天8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白狼先生
白狼先生 转正新人 9楼
这块现在还能公价提吗
回复
Wmg
Wmg 初级表友 10楼
这个表我走了中介,看出有问题可以指证。我就赚大发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