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海外还会要搭售吗
54773 36
只看楼主
younglu008
younglu008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今年业务不错,想奖励下自己,买块batman,无奈问了几个专柜都要加7万的帝舵,实在不舍得,只能拖海外的亲戚朋友找找看了,一个英国一个美国,今天等待第二天,祝自己好运,也祝各位早日购得爱表,送点ins上的美图给各位,😃





收藏

XB_9MgrpPNk
XB_9MgrpPNk 初级表友 沙发
有消息没
回复
黑白铃兰
黑白铃兰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要么搭售,要么成为vip也要有购买记录,凭空排队是不可能的
回复
younglu008
younglu0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黑白铃兰 发表于 2020-12-14 12:58
要么搭售,要么成为vip也要有购买记录,凭空排队是不可能的
看缘分吧
回复
younglu008
younglu0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XB_9MgrpPNk 发表于 2020-12-14 12:57
有消息没
今天第二天
回复
tommy_169555
tommy_169555 中级表友 6楼
美国不搭售 纯排队
回复
younglu008
younglu0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tommy_169555 发表于 2020-12-14 13:07
美国不搭售 纯排队
感谢,紫薯布丁
回复
chuxingyutong
chuxingyut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缘分很重要!缘分很重要!缘分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回复
锦衣郎
锦衣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估计也难,话说国内只搭7万吗?好像不止吧
回复
一只小小杨
一只小小杨 限制会员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