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难得有闲情逸致溜几枚GS,拍拍微距,分享下,拍的比较草率~~ 美图
59034 41
只看楼主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楼主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上海六叔 于 2021-02-04 09:31 编辑
趁着刚结束的表友聚会,把表都拿出来溜一溜,上上链,把玩把玩,顺便擦擦干净,拍一下几块GS的盘面。
今天先拍一下价格比较接地气的款式吧,基本上都是坛子里的表友都有的款,关于款式就不说了,玩儿GS的都认识。
都买了好久了,没拍过微距,也没仔细用目镜看过,既然看了,那就分享下,直接上图了。
图片是用手机+手持目镜拍的,大家将就随便看看啊,毕竟我也不是业内人士,只是忽然兴致来了,想到拍拍,那就随便拍一点了。。。
明后天再拍一下星空盘和GTR吧,还有003!
















还有















还没完


还有














收藏

ding1986
ding1986 白银表友 沙发
这拍摄效果简直可以作为宣传材料用啊!六叔使用的设备,拍摄方式真的有专业水准!盘面、指针、刻度拍出满满的质感!光线角度拿捏恰当好处,这微距拍的真的赞!好评!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learker 发表于 2020-12-27 15:36
感谢分享太有水平了
拍的比较一般,说的好听点,比较接地气,比较真实,哈哈,别不介意啊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ding1986 发表于 2020-12-27 15:20
这拍摄效果简直可以作为宣传材料用啊!六叔使用的设备,拍摄方式真的有专业水准!盘面、指针、刻度拍出满满 ...
不不不,我这个照片嘛,我自认为比较真实,肉眼看到的就是这种质感,如果是商业那种,说真的,多多少少有点美化过,我喜欢真实的感受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豆本豆豆奶 发表于 2020-12-27 16:22
六叔拍的到位!
凑很能看吧,我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感觉,拍的很真实,没有美化,没有商业大片的感觉,很真,肉眼看出来啥质感,就拍出来啥质感
回复
我们鲶鱼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来者摄影带师,接地气守护者,GS发烧友,不慎被偷袭的66老同志上海六叔是也。
回复
Willard0041
Willard004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次拍的可真好,gs做工还是精良。眼睛舒服了。
回复
ding1986
ding1986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上海六叔 发表于 2020-12-27 16:23


不不不,我这个照片嘛,我自认为比较真实,肉眼看到的就是这种质感,如果是商业那种,说真的,多多少少有点美化过,我喜欢真实的感受
花钱买表肯定以实物为准,广告美化图片,搞的再漂亮都是虚的,实物美才是真家伙
回复
山峰与沟壑
山峰与沟壑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ding1986 发表于 2020-12-27 17:31
花钱买表肯定以实物为准,广告美化图片,搞的再漂亮都是虚的,实物美才是真家伙
我咋觉得老哥前后两句评论有些矛盾啊。
回复
一切行动听老婆
一切行动听老婆 白银表友 10楼
深深中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