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
迟到的圣诞礼物,1893钢带钢款月相腕表
162636 76
只看楼主

潇总
潇总 初级表友 31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0-12-31 18:00
是的。。。。。。
八折?哪里买的啊?
回复
梅大超风
梅大超风 白银表友 32楼
引用:
zhuomuniao789 发表于 2020-12-31 11:28
其实,这款表最打动我的就是珐琅盘和手动上弦这两点!不明白坛子里的兄弟们为何对珐琅盘这个倒熟视无睹,其实珐琅或珐琅涂层的表比漆盘的工艺复杂的多,难度也大,显示效果喜人,且不易年久变色,价位这点,德国和日本的精工做得很厚道,但精工不是复杂款~
而瑞表要是珐琅盘的复杂表,价格就会呵呵了。。。其次,手动的才是容易上瘾的,每天一互动,体验聆听下上弦的机械声也是一种享受。。。
每天都手动上链时间久了 会不会把小轴掰断 呵呵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梅大超风 发表于 2021-01-01 06:25
每天都手动上链时间久了 会不会把小轴掰断 呵呵
这你就多虑了吧,爷爷爸爸辈以前的表那个不是手动上弦的,那时候动储差,材料几乎天天上链不也用的好好的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XB_8F7qkKV2 发表于 2021-01-01 03:21
八折?哪里买的啊?
杭州大厦专柜
回复
爱吃豆腐
爱吃豆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好看,就是德文的星期和月份需要适应。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爱吃豆腐 发表于 2021-01-01 10:25
好看,就是德文的星期和月份需要适应。
谢谢卡表群的豆腐兄帮顶。嗯,还得适应下,不过幸好和英文简写差别不大,也算是一个特点吧。不过这表啥都好,就是日差十多秒很蛋疼
回复
miyugx
miyugx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3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miyugx 发表于 2021-01-01 19:10
来晚了,兄弟终于出购买作业啦,恭喜入坑,一起壮大我宇联声势
谢谢兄弟帮顶,还是看了你的作业才最终选择拔草的,目前除了日走时快10秒其他我觉得一切完美,不知道和我还没有上手带有没有关系
回复
鲲时
鲲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喜欢最重要
回复
海贼王。。
海贼王。。 禁止发言 4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