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
迟到的圣诞礼物,1893钢带钢款月相腕表
162636 76
只看楼主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引用:
XB_9WDRc8CD 发表于 2021-01-02 02:27
表带20还是21?
应该是20的吧,没有具体测过
回复
oo糖善人oo
oo糖善人o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2楼
恭喜入手!钢带款颜值不错,就是不知会不会夹手毛?因为看您的图片感觉链节间隙挺大的!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引用:
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1-01-02 15:42
恭喜入手!钢带款颜值不错,就是不知会不会夹手毛?因为看您的图片感觉链节间隙挺大的!
这两天都在家里测试储能和走时,偶尔上手试戴一下,一般来讲手毛不太旺盛的情况下不会夹毛的
回复
oo糖善人oo
oo糖善人o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4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1-02 16:26
这两天都在家里测试储能和走时,偶尔上手试戴一下,一般来讲手毛不太旺盛的情况下不会夹毛的
明白~谢谢
回复
爱吃豆腐
爱吃豆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1-01 12:51
谢谢卡表群的豆腐兄帮顶。嗯,还得适应下,不过幸好和英文简写差别不大,也算是一个特点吧。不过这表啥都好,就是日差十多秒很蛋疼
磨合磨合看看,喜欢样子就别太在乎误差了,毕竟是手动的,每天上链,也是和表的一种交流。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46楼
上手时尚帅气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引用:
蓝园紫侠 发表于 2021-01-03 15:14
上手时尚帅气
哈哈,刚一打开,以为宇联新版主上任了。我这块表哪哪都满意,颜值也在线,就是走时日快10秒不太满意
回复
miyugx
miyugx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4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海贼王。。
海贼王。。 禁止发言 4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小小民大同学
小小民大同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0楼
引用:
KID傻大黑醋 发表于 2020-12-31 16:36
八折????
八 不是吧 还有折 直接拿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