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9WDRc8CD 发表于 2021-01-02 02:27 表带20还是21?
引用: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1-01-02 15:42 恭喜入手!钢带款颜值不错,就是不知会不会夹手毛?因为看您的图片感觉链节间隙挺大的!
引用: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1-02 16:26 这两天都在家里测试储能和走时,偶尔上手试戴一下,一般来讲手毛不太旺盛的情况下不会夹毛的
引用: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1-01 12:51 谢谢卡表群的豆腐兄帮顶。嗯,还得适应下,不过幸好和英文简写差别不大,也算是一个特点吧。不过这表啥都好,就是日差十多秒很蛋疼
引用:蓝园紫侠 发表于 2021-01-03 15:14 上手时尚帅气
引用:KID傻大黑醋 发表于 2020-12-31 16:36 八折????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