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联论坛 > 帖子详情
迟到的圣诞礼物,1893钢带钢款月相腕表
162636 76
只看楼主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引用:
XB_D0vNLciH 发表于 2021-04-12 15:01
八 不是吧 还有折 直接拿了
对啊,八折,我还嫌折扣不够低呢
回复
MFer
MF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1893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盘面了!
手动上链的感觉也很棒!
如果出无日历,无秒针的手动上链的珐琅盘,必定再次入手!(沉迷超薄)
最后是羡慕楼主腕子hold得住月相款,我上手太大了,不适合正装需求了。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MFer 发表于 2021-04-22 10:10
1893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盘面了!
手动上链的感觉也很棒!
如果出无日历,无秒针的手动上链的珐琅盘,必定再次入手!(沉迷超薄)
最后是羡慕楼主腕子hold得住月相款,我上手太大了,不适合正装需求了。
嗯,表友的观点和我一至,在两万内盘面做的这么精美的应该别无分号了。当时1893刚出你这款的时候我也想入手了,后来不就就出了月相款,我就种草了,等到钢带款出来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入手了,现在我有种草了新款的计时款,等什么时候出钢带款就是入手的时候了。要是我来设计的话,我想在1893背透后面加上动储功能,真的太稀罕表友的动储功能,可惜啊,表无完表。还有就是我这枚走时日快7秒左右,要是一周左右不带,可能会达到日快10秒,不过胜在稳定,不知楼主走时如何
回复
小小民大同学
小小民大同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4-12 18:56
对啊,八折,我还嫌折扣不够低呢
八折哪个专柜可以有啊 推荐么 这个表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小小民大同学 发表于 2021-04-22 14:59
八折哪个专柜可以有啊 推荐么 这个表
去年年底杭州专柜买的
回复
MFer
MF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4-22 13:50
嗯,表友的观点和我一至,在两万内盘面做的这么精美的应该别无分号了。当时1893刚出你这款的时候我也想入手了,后来不就就出了月相款,我就种草了,等到钢带款出来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入手了,现在我有种草了新款的计时款,等什么时候出钢带款就是入手的时候了。要是我来设计的话,我想在1893背透后面加上动储功能,真的太稀罕表友的动储功能,可惜啊,表无完表。还有就是我这枚走时日快7秒左右,要是一周左右不带,可能会达到日快10秒,不过胜在稳定,不知楼主走时如何
我这只二月刚刚保养归来,走时还很好。每天+3-2左右,之前动储没到0就停表了,送去广州大保健~
回复
MFer
MF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4-23 06:57
去年年底杭州专柜买的
德国本地买,更便宜,我那只退税+折扣到手人民币12000左右。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引用:
MFer 发表于 2021-04-23 07:06
我这只二月刚刚保养归来,走时还很好。每天+3-2左右,之前动储没到0就停表了,送去广州大保健~
带了多久了,是维修的时候强制保养的吗?在保养这里我觉得宇联没有浪琴厚道,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浪琴还附赠打磨服务,宇联还要花钱。你保养后这个走时确实挺让人羡慕的,已经达到天文台标准了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引用:
MFer 发表于 2021-04-23 07:08
德国本地买,更便宜,我那只退税+折扣到手人民币12000左右。
那是真的便宜,目前国内代购加上专柜最便宜也就八折吧,算下来要德国本地买比国内要便宜好几千呢,不过这个表太小众了,想想差不多的价格我就选择了专柜了,
回复
MFer
MF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4-23 15:33
带了多久了,是维修的时候强制保养的吗?在保养这里我觉得宇联没有浪琴厚道,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浪琴还附赠打磨服务,宇联还要花钱。你保养后这个走时确实挺让人羡慕的,已经达到天文台标准了
因为卡动储条了,所以保修~
这级别机械表保养也还好吧,不一定送官方嘛 找个靠谱的也是可以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