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05 13:11 换表镜,大保健是少不了了,希望表盘和针没事吧
引用:小麦子yys 发表于 2021-01-05 13:09 必须要保养了,具体拿去劳服看吧!
引用:广坤大表哥 发表于 2021-01-05 13:17 关键新表啊,十月份才买的,也需要保养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