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来看看,这种情况得多少钱?
36187 58
只看楼主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广坤大表哥 于 2021-7-2 12:37 编辑
请教各位大佬
收藏

小麦子yys
小麦子yys 白银表友 沙发
必须要保养了,具体拿去劳服看吧!
回复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换表镜,大保健是少不了了,希望表盘和针没事吧
回复
孤意
孤意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也太惨了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05 13:11
换表镜,大保健是少不了了,希望表盘和针没事吧
关键新表啊,十月份才买的,也需要保养吗?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小麦子yys 发表于 2021-01-05 13:09
必须要保养了,具体拿去劳服看吧!
除了换表镜还需要保养吗?
回复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广坤大表哥 发表于 2021-01-05 13:17
关键新表啊,十月份才买的,也需要保养吗?
肯定要的,表镜碎片进入机芯不及时拆开清洗的话,久了机芯受损更惨
回复
蓝山蓝
蓝山蓝 白银表友 8楼
保养吧,这不得大几千啊
回复
我们鲶鱼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劳服会帮你估价的,真惨
回复
帅中有帅自然帅
帅中有帅自然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卧槽,好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