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来看看,这种情况得多少钱?
36194 58
只看楼主

烈马Patrick
烈马Patrick 论坛名人 11楼
这是撞门上了吗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看着挺疼。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对不起,楼主,我一打开帖子看到第一张图,实在忍不住笑了。
回复
yl820629
yl820629 黄铜表友 14楼
表镜2000多,保养3000多,如果换零件还要几百或者上千,如果是表圈划伤你想换,那就酸爽了,真心疼你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15楼
劳服走起,5000内搞定加保养
回复
吧啦森
吧啦森 中级表友 16楼
第一次看见摔这么惨的
回复
风骚熊
风骚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保养加表镜3000左右?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18楼
引用:
烈马Patrick 发表于 2021-01-05 14:04
这是撞门上了吗
摔地上了,面朝下!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19楼
引用:
Richard浩哥 发表于 2021-01-05 14:36
劳服走起,5000内搞定加保养
好吧,那这个维修时间呢?我这边没有劳服,能不能把表邮寄过去让他们修,这种办法稳妥吗?
回复
广坤大表哥
广坤大表哥 初级表友 20楼
引用:
吧啦森 发表于 2021-01-05 14:36
第一次看见摔这么惨的
我也没想道能这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