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CCK12 发表于 2021-01-06 20:29 还有一种,叫homage。
引用:散客 发表于 2021-1-6 20:13罐烂食有那么高吗?自恋的除外
引用:haizen 发表于 2021-01-06 22:00 兄弟,你不懂,现在的冠蓝狮,机芯打磨拳打百达翡丽、脚踢江诗丹顿和朗格,盘面工艺秒杀劳力士、欧米茄、万国和积家。
引用:下水的正装表 发表于 2021-01-06 21:58 这是啥表呀兄弟
引用:CCK12 发表于 2021-01-06 22:04 这个是德国的,Steinhart牌子。
引用:苏格拉真没底 发表于 2021-01-06 22:04 有心买块劳戴戴,但总感觉劳的标签定位与我的气质不搭,我适合儒雅斯文类型的
引用:散客 发表于 2021-01-06 20:13 罐烂食有那么高吗?自恋的除外
引用:欧米劳士 发表于 2021-01-06 22:12 假表的外壳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