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手表品牌歧视链条
87925 70
只看楼主

CSSY
CSSY 白银表友 21楼
引用:
徐kk 发表于 2021-01-06 20:55
我愛勞力士和愛彼,但是大家都同為愛錶之人,不搞歧視。
老哥看透了
回复
加哥
加哥 钻石表友 22楼
雅克德罗,芝柏的级别明显高于卡地亚和伯爵
回复
爱表者2019
爱表者2019 白银表友 23楼
引用:
加哥 发表于 2021-01-07 00:21
雅克德罗,芝柏的级别明显高于卡地亚和伯爵
芝柏凭什么高过伯爵卡地亚?你以为伯爵卡地亚就只会做珠宝?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法布洛斯 发表于 2021-01-07 00:39
我怎么感觉vc理论上貌似在第二梯队,但论坛看一圈又像是在第三档跟积家宝珀一块
因为论坛上很少有人晒VC复杂款和超级复杂款,阁楼工匠系列更是几乎没看到过。
回复
RFZ
RFZ 皇冠表友 25楼
劳力士的质量营销确实牛,百达翡丽的高贵与生俱来,朗格机蕊打磨无出其右,爱彼的霸气令人心动……🤩
回复
ptwong
ptwong 白银表友 26楼
引用:
CCK12 发表于 2021-01-06 21:39
明面上是不搞歧视,但心中难免无歧视之感。
我说话直,兄台莫怪。
一次跟我同事去台北参加intel的一个会,住在101旁边的君悦酒店,闲暇之余到周围的商店走走,顺便买点手信,一个销售阿姨说,你们是大陆来的吧。我说“是啊”
那位阿姨说,看模样像,但看行为举止不像。我问为什么呢,阿姨很委婉的说:说不上来啦,总之就是不像。
后来回房间后,我们琢磨了一下,刚才逛街比较收敛低调,没有旁若无人的说话打手机,一言一动都带着一个谢字,难道是这些改变了我的形象,不经意间表现出了中华民族的悠久的文明形象。
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素质
回复
my卡特
my卡特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打框是什么意思
回复
郑小马户丶
郑小马户丶 皇冠表友 28楼
引用:
RFZ 发表于 2021-01-07 03:53
劳力士的质量营销确实牛,百达翡丽的高贵与生俱来,朗格机蕊打磨无出其右,爱彼的霸气令人心动……🤩
总结的到位~
回复
东北腕表收藏家
东北腕表收藏家 荣誉会员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my卡特 发表于 2021-01-07 07:18
打框是什么意思
各个档次的领头羊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1-01-06 20:13
罐烂食有那么高吗?自恋的除外
这个品牌自称吊打一切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