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徐kk 发表于 2021-01-06 20:55 我愛勞力士和愛彼,但是大家都同為愛錶之人,不搞歧視。
引用:加哥 发表于 2021-01-07 00:21 雅克德罗,芝柏的级别明显高于卡地亚和伯爵
引用:法布洛斯 发表于 2021-01-07 00:39 我怎么感觉vc理论上貌似在第二梯队,但论坛看一圈又像是在第三档跟积家宝珀一块
引用:CCK12 发表于 2021-01-06 21:39 明面上是不搞歧视,但心中难免无歧视之感。我说话直,兄台莫怪。一次跟我同事去台北参加intel的一个会,住在101旁边的君悦酒店,闲暇之余到周围的商店走走,顺便买点手信,一个销售阿姨说,你们是大陆来的吧。我说“是啊”那位阿姨说,看模样像,但看行为举止不像。我问为什么呢,阿姨很委婉的说:说不上来啦,总之就是不像。后来回房间后,我们琢磨了一下,刚才逛街比较收敛低调,没有旁若无人的说话打手机,一言一动都带着一个谢字,难道是这些改变了我的形象,不经意间表现出了中华民族的悠久的文明形象。
引用:RFZ 发表于 2021-01-07 03:53 劳力士的质量营销确实牛,百达翡丽的高贵与生俱来,朗格机蕊打磨无出其右,爱彼的霸气令人心动……🤩
引用:my卡特 发表于 2021-01-07 07:18 打框是什么意思
引用:散客 发表于 2021-01-06 20:13 罐烂食有那么高吗?自恋的除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