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半年 终入手
78357 41
只看楼主
一支烤包子
一支烤包子 楼主 初级表友
半年前就开始想购入一块新表了,目标很明确,全钢运动腕表,之前的几块都是皮带表,这次想换一种感觉的戴戴。于是开始在腕表之家里潜水,由于贫穷限制了预算(热门款价格高不可攀)导致迟迟无法找到适合自己的表。突然有一天,朋友给我看了这款肖邦…看到的一瞬间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此前对肖邦这个品牌不算太了解,只知道快乐钻石系列,于是开始关注,最后决定就是它了!购表的过程就不说了,反正一波三折,不过当拿到手的时候感觉还是很值得。
文采不好,望各位见谅😀






拍照技术不好,放两张网图。
最后预祝各位表友,新的一年,一帆风顺。早上戴上心仪的手表。
收藏

腕上玩具
腕上玩具 中级表友 沙发
恭喜入爱表,这款我也一直在留意
回复
热血青年家
热血青年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你好,这款啥渠道入手的啊?折扣能私聊个吗?
回复
一支烤包子
一支烤包子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热血青年家 发表于 2021-01-18 22:24
你好,这款啥渠道入手的啊?折扣能私聊个吗?
可以 私聊
回复
ctrtry
ctrtry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楼主购得好表。我个人从这块表上市就开始关注,价格还是比较稳定,当然更多注意的是表本身很有质感的钢壳和表盘。赞一个
回复
MOJOJO
MOJOJO 禁止发言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qicaibaian
qicaibaian 中级表友 7楼
私下国内价格
回复
一支烤包子
一支烤包子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ctrtry 发表于 2021-01-19 00:29
恭喜楼主购得好表。我个人从这块表上市就开始关注,价格还是比较稳定,当然更多注意的是表本身很有质感的钢壳和表盘。赞一个
谢谢质感这方面真的是没得说
回复
一支烤包子
一支烤包子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MOJOJO 发表于 2021-01-19 01:30
有皇橡+鹦鹉螺的影子,蛮好看的
猛的一看有点像,但也有自己的特色
回复
百岁三
百岁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质感超群,在它的价位里无出其右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