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42八针月相
34660 6
只看楼主
rabbitfff
rabbitfff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从第一支天梭力洛克陪伴了我3年之后也没保养过走时不太准了,

当时的天梭和美度
后面又被美度的高颜值吸引又入手了美度的舵手,没想到仅仅数月之后又起了歹心,想想自己快到而立之年了居然还在戴入门腕表,于是整理预算网上浏览表款其中最难的还是做老婆的思想工作啊有木有!
期间逛过欧米茄专柜比较中意海马300和超霸系列,

欧米茄专柜试戴的时候
无奈实在太贵不是买不起而是不舍得花,因为接下来马上过年了要花钱的地方实在太多,随后也去看了看本地比较靠谱的二手表商一些表款确实性价比不错,但是总有一些心理洁癖感觉别人戴过的表我花几大万买来在戴有点不舒服,于是就此搁浅了一月之余。
今天没错就是今天本想着吃顿好的逛逛商场路过卖表专柜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看了看,本来欧米茄就看过了没在意因为价格不合适,但是神不知鬼不觉的进了浪琴专柜,其实之前就了解过浪琴的手表而且浪琴不用看只有一款名匠的八针月相入的了眼,没错!看着看着戴着戴着就有了带走的想法哈哈,确实颜值高是我喜欢的样子而且价钱也在承受范围之内。哎。












最后附上认证图


收藏

无心之得
无心之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无论买什么自己喜欢就行,量力而为
回复
rabbitfff
rabbitfff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突然8341 发表于 2021-02-10 16:51
楼主最后还是会买欧米茄
后面就越级买了不会走常规路线了
回复
rabbitfff
rabbitfff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无心之得 发表于 2021-02-10 17:04
无论买什么自己喜欢就行,量力而为
说得对啊
回复
江少耶
江少耶 白银表友 5楼
八针帮顶!下一块劳了!


回复
rabbitfff
rabbitfff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江少耶 发表于 2021-02-11 00:39
八针帮顶!下一块劳了!
谢谢祝早日入表
回复
慕慕阿
慕慕阿 白银表友 7楼
同是八针,顶一下,下一块准备入手万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