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kkblaster 发表于 2021-02-17 20:15 17年买的不应该是这种保卡啊,而且保卡上的表号还是鬼王,搞错了?
引用:绝望的生鱼片1 发表于 2021-02-17 20:44 太假了,这戴手上不尴尬吗
引用:mr750 发表于 2021-02-17 20:16 帝都的朋友啊
引用:xiweijiu 发表于 2021-02-17 21:04 不论真假,手表的号码型号和保卡没有一个对得上的
引用:溡尙嘚嘢獸 发表于 2021-02-17 21:06 赶紧七万出了吗,哈哈哈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