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真诚求放过
117619 127
只看楼主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kkblaster 发表于 2021-02-17 20:15
17年买的不应该是这种保卡啊,而且保卡上的表号还是鬼王,搞错了?
这个我不懂 发上来大家帮忙看看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12楼
引用:
绝望的生鱼片1 发表于 2021-02-17 20:44
太假了,这戴手上不尴尬吗
戴了四年了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13楼
引用:
mr750 发表于 2021-02-17 20:16
帝都的朋友啊
不是北京人
回复
77blue
77blue 白银表友 14楼
116660应该是鬼王吧
回复
ppt2233
ppt2233 禁止发言 1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iweijiu
xiweijiu 白银表友 16楼
不论真假,手表的号码型号和保卡没有一个对得上的
回复
溡尙嘚嘢獸
溡尙嘚嘢獸 高级表友 17楼
赶紧七万出了吗,哈哈哈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18楼
引用:
xiweijiu 发表于 2021-02-17 21:04
不论真假,手表的号码型号和保卡没有一个对得上的
昨天填的时候手表医生告诉我型号是116610,可是我看我的保卡写的116660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19楼
引用:
溡尙嘚嘢獸 发表于 2021-02-17 21:06
赶紧七万出了吗,哈哈哈
大家都觉得有问题吗
回复
哥斯拉的小老鼠
哥斯拉的小老鼠 高级表友 20楼
假表 鉴定完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