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叫我阿冰好了 发表于 2021-02-17 21:16 妹妹确实是假表。外圈的刻字颜色都不对。
引用:kkblaster 发表于 2021-2-17 20:1517年买的不应该是这种保卡啊,而且保卡上的表号还是鬼王,搞错了? ...
引用:哥斯拉的小老鼠 发表于 2021-02-17 21:13 假表 鉴定完毕
引用:王仁重 发表于 2021-02-17 21:42 自己对比吧,太假了
引用:独行者197111 发表于 2021-02-17 21:32 说得对啊。。感觉是假表哦。。。而且7位数。。17年应该是8位了。。还有做工,也太粗糙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