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真诚求放过
117652 127
只看楼主

叫我阿冰好了
叫我阿冰好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妹妹确实是假表。外圈的刻字颜色都不对。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22楼
引用:
叫我阿冰好了 发表于 2021-02-17 21:16
妹妹确实是假表。外圈的刻字颜色都不对。
好的我明天去店里看看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23楼
引用:
kkblaster 发表于 2021-2-17 20:15
17年买的不应该是这种保卡啊,而且保卡上的表号还是鬼王,搞错了?
...
说得对啊。。感觉是假表哦。。。
而且7位数。。17年应该是8位了。。还有做工,也太粗糙了。。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24楼
引用:
哥斯拉的小老鼠 发表于 2021-02-17 21:13
假表 鉴定完毕
我明天就去店里看看
回复
王仁重
王仁重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自己对比吧,太假了


回复
劳粉小新
劳粉小新 白银表友 26楼
保卡型号都是错的,这做的太不走心了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27楼
引用:
王仁重 发表于 2021-02-17 21:42
自己对比吧,太假了
你这个绿感觉颜色更翠绿
回复
晓辰光年
晓辰光年 白银表友 28楼
这种帖子多发发,都没兴趣买劳了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29楼
引用:
叫我阿冰好了 发表于 2021-02-17 21:16
妹妹确实是假表。外圈的刻字颜色都不对。
好 我明天就去劳力士店里问问清楚
回复
Joy香港体检
Joy香港体检 初级新人 30楼
引用:
独行者197111 发表于 2021-02-17 21:32


说得对啊。。感觉是假表哦。。。
而且7位数。。17年应该是8位了。。还有做工,也太粗糙了。。
我马上回家再拍点细节大家帮我看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