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26613新款间金黑到手…
37628 22
只看楼主
WatchSpine
WatchSpine 楼主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WatchSpine 于 2021-10-03 10:04 编辑
抑制不住多劳多得的冲动,今天从本地的个人手里提了新款126613间金黑,2021年1月14日的保卡,表链膜还没撕,应该算全新吧,真香…遗憾的是没有表盒,说是被海关收走了…这位兄弟是在澳门公价拿的,我加了1W入手,表友们觉得值吗?
先迫不及待打个卡,下次好好拍照

迫不及待随便拍一张,乱码马赛克一下

这样好像更好看一点

保卡也要秀一秀


第1天戴出来,见见天日,车子貌似不匹配。


还没戴腻

等人期间忍不住又拍拍
收藏

史连超
史连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那也比国内公价低吧?
回复
WatchSpine
WatchSpine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史连超 发表于 2021-02-22 21:13
那也比国内公价低吧?
是的,肯定低啊
回复
徐kk
徐kk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這膜應該是撕掉原廠膜再包的吧,不管怎樣還是恭喜。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间金不值,人家白赚一万
回复
WatchSpine
WatchSpine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1-02-22 21:54
间金不值,人家白赚一万
自己去买也买不到,国外也去不了。没办法的。但比境内公价拿还是便宜的。
回复
WatchSpine
WatchSpine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laingaifung 发表于 2021-02-22 22:01
澳门公价人民币也就9点多,加一万比国内公价还便宜一万。。
是的,比起在境内公家拿的话还是便宜很多,比起到二级表商那里买也是能便宜点。
回复
阿杰呀
阿杰呀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问题不大 卡还在 见过有没收保卡的😭 那才是绝望
回复
MC麦麦
MC麦麦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入手好表,不过加1w的话,可以自己去澳门看看的,1W可以去玩好多次咯
回复
Rambo8590
Rambo8590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MC麦麦 发表于 2021-02-22 23:16
恭喜入手好表,不过加1w的话,可以自己去澳门看看的,1W可以去玩好多次咯
那也要你一去就碰到有货才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