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史连超 发表于 2021-02-22 21:13 那也比国内公价低吧?
引用: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1-02-22 21:54 间金不值,人家白赚一万
引用:laingaifung 发表于 2021-02-22 22:01 澳门公价人民币也就9点多,加一万比国内公价还便宜一万。。
引用:MC麦麦 发表于 2021-02-22 23:16 恭喜入手好表,不过加1w的话,可以自己去澳门看看的,1W可以去玩好多次咯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