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是我们挣钱少了还是手表涨的太快了
39430 31
只看楼主

天才小小靖
天才小小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现在20W预算是真挺尴尬的,新表都是间金,二手都是公价10W的
回复
起司奶酪
起司奶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確實要努力掙錢
回复
RFZ
RFZ 皇冠表友 13楼
努力向奔利哥靠拢🤓
回复
我们鲶鱼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可能是市场太疯狂
回复
wuhandson
wuhandson 中级表友 15楼
主要是赚钱不行的还是老样子。有一批能赚到放水錢的这二年都发财了,就是不关普通打工的事。
回复
十一月的柔花
十一月的柔花 白银表友 16楼
没必要这样买表。
回复
臭PP
臭PP 中级表友 17楼
是人民币缩水了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18楼
引用:
欧米茄尊巴系列 发表于 2021-3-6 16:31
那些网红早晚是社会毒瘤,
唉,你说的对。。。。社会风气都带坏了,人人都不思进取,都想一夜暴富;国家应该管管了。。。
回复
罗伯特阿亮
罗伯特阿亮 白银表友 19楼
是劳力士太狂躁了
回复
chuxingyutong
chuxingyut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社会的价值分配法则感染了~出现了变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