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是我们挣钱少了还是手表涨的太快了
39430
31
只看楼主
天才小小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2021-03-06 16:39
现在20W预算是真挺尴尬的,新表都是间金,二手都是公价10W的
回复
起司奶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2021-03-06 16:40
確實要努力掙錢
回复
RFZ
皇冠表友
13楼
2021-03-06 16:42
努力向奔利哥靠拢🤓
回复
我们鲶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2021-03-06 16:48
可能是市场太疯狂
回复
wuhandson
中级表友
15楼
2021-03-06 16:57
主要是赚钱不行的还是老样子。有一批能赚到放水錢的这二年都发财了,就是不关普通打工的事。
回复
十一月的柔花
白银表友
16楼
2021-03-06 17:18
没必要这样买表。
回复
臭PP
中级表友
17楼
2021-03-06 17:24
是人民币缩水了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18楼
2021-03-06 17:38
引用:
欧米茄尊巴系列 发表于 2021-3-6 16:31
那些网红早晚是社会毒瘤,
唉,你说的对。。。。社会风气都带坏了,人人都不思进取,都想一夜暴富;国家应该管管了。。。
回复
罗伯特阿亮
白银表友
19楼
2021-03-06 17:58
是劳力士太狂躁了
回复
chuxingyut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2021-03-06 18:13
社会的价值分配法则感染了~出现了变异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