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是我们挣钱少了还是手表涨的太快了
39477 31
只看楼主

傲雪凝霜
傲雪凝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你挣钱的速度跟不上劳力士专柜和二道贩子的爆棚欲望。和其他无关
回复
hzadonis
hzadonis 白银表友 22楼
资本是贪婪的,劳动所得赶不上资本割韭菜的速度和力度。
回复
德芙猫哥
德芙猫哥 注册新人 23楼
10年前梦想着1年白吃白喝买块帝舵也值得,但现在5个月买块探险家都觉得贵😫
回复
晴天猪猪
晴天猪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穷才是我们的原罪啊!
卡西欧才是人间正道
回复
麦芽酒
麦芽酒 白银表友 25楼
涨成这样还要买?
真的喜欢表这个价位大把的选择,到底是什么没涨。。
回复
dt001
dt001 中级表友 26楼
水涨船高而已
回复
奉天将军
奉天将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就是社会贫富差距更大了,顶层的越来越有钱,买不起的越来越难
回复
APlomax
APloma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全世界都在印钱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问题,钱最终还是要市场来消化,奢饰品,楼市都在涨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9楼
什么都涨,收入不涨!😂
回复
宋宇航
宋宇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何必追热门呢,喜欢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