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是我们挣钱少了还是手表涨的太快了
39477
31
只看楼主
傲雪凝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2021-03-06 20:18
你挣钱的速度跟不上劳力士专柜和二道贩子的爆棚欲望。和其他无关
回复
hzadonis
白银表友
22楼
2021-03-06 20:42
资本是贪婪的,劳动所得赶不上资本割韭菜的速度和力度。
回复
德芙猫哥
注册新人
23楼
2021-03-07 01:09
10年前梦想着1年白吃白喝买块帝舵也值得,但现在5个月买块探险家都觉得贵😫
回复
晴天猪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2021-03-07 19:44
穷才是我们的原罪啊!
卡西欧才是人间正道
回复
麦芽酒
白银表友
25楼
2021-03-08 06:49
涨成这样还要买?
真的喜欢表这个价位大把的选择,到底是什么没涨。。
回复
dt001
中级表友
26楼
2021-03-08 07:52
水涨船高而已
回复
奉天将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2021-03-08 10:55
就是社会贫富差距更大了,顶层的越来越有钱,买不起的越来越难
回复
APloma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2021-03-08 11:11
全世界都在印钱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问题,钱最终还是要市场来消化,奢饰品,楼市都在涨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9楼
2021-03-09 03:21
什么都涨,收入不涨!😂
回复
宋宇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2022-02-22 08:21
何必追热门呢,喜欢就好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3/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