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水鬼+rubber b
43222 34
只看楼主

wuhandson
wuhandson 中级表友 11楼
很不错真是经典的金刚款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12楼
引用:
xiaofeng3582 发表于 2021-04-18 07:39
表扣膜自己贴的吗贴的真好
是自己贴的哈哈哈 谢谢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13楼
引用:
慕冬 发表于 2021-04-18 09:44
挺好看,很搭配。另外膜贴的不错!
谢谢夸奖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14楼
引用:
鸿洪 发表于 2021-04-18 09:59
搭配的不错,海使也准备换表带玩玩
是 水鬼配橡胶表带 质感很不错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15楼
引用:
wuhandson 发表于 2021-04-18 10:57
很不错真是经典的金刚款
是的哈哈 间金的质感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xiaofeng3582
xiaofeng3582 黄铜表友 16楼
引用:
炒饭鉴赏家 发表于 2021-04-18 11:23
是自己贴的哈哈哈 谢谢
太厉害了我都贴的烂唧唧的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17楼
引用:
xiaofeng3582 发表于 2021-04-18 15:53
太厉害了我都贴的烂唧唧的
慢慢贴就好 我也贴了一个多小时 我贴的时候有强迫症 所以不允许自己贴歪哈哈
回复
芒果Toast
芒果Toas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漂亮,不过还是钢的好,不用贴膜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19楼
引用:
芒果Toast 发表于 2021-04-19 15:32
漂亮,不过还是钢的好,不用贴膜
比金的强一点 不过好像也还是会刮花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20楼
那个选大一码的话当我没说过。。。选大一码 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含泪出m码(两边各六节表带)的表带 有意的私我吧 价格可以商量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