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iaofeng3582 发表于 2021-04-18 07:39 表扣膜自己贴的吗贴的真好
引用:慕冬 发表于 2021-04-18 09:44 挺好看,很搭配。另外膜贴的不错!
引用:鸿洪 发表于 2021-04-18 09:59 搭配的不错,海使也准备换表带玩玩
引用:wuhandson 发表于 2021-04-18 10:57 很不错真是经典的金刚款
引用:炒饭鉴赏家 发表于 2021-04-18 11:23 是自己贴的哈哈哈 谢谢
引用:xiaofeng3582 发表于 2021-04-18 15:53 太厉害了我都贴的烂唧唧的
引用:芒果Toast 发表于 2021-04-19 15:32 漂亮,不过还是钢的好,不用贴膜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