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水鬼+rubber b
43222 34
只看楼主

laorex
laorex 初级表友 21楼
好看,好看
回复
K无糖de咖啡K
K无糖de咖啡K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炒饭鉴赏家 发表于 2021-04-24 03:54
那个选大一码的话当我没说过。。。选大一码 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含泪出m码(两边各六节表带)的表带 有意的私我吧 价格可以商量
什么价啊
回复
科蜜
科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在哪家买的啊能给个链接吗
回复
Lil_rabbit
Lil_rabbit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楼主贴的啥牌子的膜?
回复
coolonli
coolonli 白银表友 25楼
膜容易贴的一批。。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26楼
引用:
科蜜 发表于 2021-08-27 10:33
在哪家买的啊能给个链接吗
就是在rubber b官网入手的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27楼
引用:
Lil_rabbit 发表于 2021-08-27 11:56
楼主贴的啥牌子的膜?
淘宝搜貝貝堅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28楼
引用:
煞到你 发表于 2021-08-27 12:44
好看,比老款搭配好看。老款表带太小了,现在21协调多了
主要是表耳小了 显得更协调
回复
炒饭鉴赏家
炒饭鉴赏家 中级表友 29楼
引用:
Lil_rabbit 发表于 2021-08-27 11:56
楼主贴的啥牌子的膜?
淘宝搜貝貝堅 我这个贴了有半年了


回复
Lil_rabbit
Lil_rabbit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炒饭鉴赏家 发表于 2021-09-16 15:03
淘宝搜貝貝堅 我这个贴了有半年了
你这个贴的已经很好了,但还是开模不准,大侧边还好,把头两边的差的太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