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探2,表里如一de酷
26358 19
只看楼主
leeeee彦
leeeee彦 楼主 白银表友
30又有7了,年初送了自己一个小表子,正式加入劳帮

当时纠结白还是黑,白盘确实漂亮,特别是拍照出来很美,但黑盘到手后发现一点也不逊色,个人感觉质感更强更耐看(白盘兄弟勿喷,都好),满意。



收藏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探二可以的。
回复
AL_PACINO
AL_PACINO 白银表友 板凳
只有水鬼和探险家才是全拉丝的表带。等看新款的黑面探二作业。
回复
leeeee彦
leeeee彦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1-04-18 23:38
探二可以的。
是的,满好的
回复
leeeee彦
leeeee彦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AL_PACINO 发表于 2021-04-18 23:47
只有水鬼和探险家才是全拉丝的表带。等看新款的黑面探二作业。
新款应该也是拉丝吧
回复
冷酷冰魂
冷酷冰魂 黄金表友 6楼
通勤好表,我也喜欢黑探二。
回复
帝舵2008
帝舵20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探二,这是我37岁那天入的第一块劳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黑盘挺好的,可咸可甜,穿正装带个黑盘也能配。白盘更休闲时尚
回复
芯愛
芯愛 高级表友 9楼
我第一块劳也是黑探二


回复
zlpirate
zlpirat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帅气,黑探摆的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