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间金黑水鬼搭一万四帝舵 可入么
17950 14
只看楼主
Ethan.Hou
Ethan.Hou 楼主 初级表友
间金黑水鬼 搭一万四帝舵 可入么
收藏

spencergp
spencergp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喜欢就入,我觉得间金黑鬼颜值很不错,看过实物。以免以后越来越贵了。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应该不用吧,间金款,争取公价。感觉最近经销商趁着假期赶紧出帝舵
回复
XB_BIfto6lX
XB_BIfto6l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间金还用搭售?
回复
cory_hk
cory_h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spencergp 发表于 2021-5-1 16:07
喜欢就入,我觉得间金黑鬼颜值很不错,看过实物。以免以后越来越贵了。
...
不如间金迪通拿
回复
spencergp
spencergp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cory_hk 发表于 2021-05-01 21:32


不如间金迪通拿
好久不来,偷摸发个言,让你抓到了。😂
回复
明天的冥天
明天的冥天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搭配的转手吗?
回复
alexmmm1981
alexmmm198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公价差不多,搭售意义不大
回复
雁过拔毛
雁过拔毛 高级表友 9楼
如果搭帝舵的话私信。想买一款帝舵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不是有个表友发帖呼吁大家公价买吗?那个表友都说公价入了几块有历黑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