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同样的价格下,买二代还是三代绿水鬼
41480 41
显示全部
XB_SPaVHN
XB_SPaVHN 楼主 初级新人
目前17-19年之间的二手二代绿水鬼和全新的三代绿水鬼价格差不多,究竟是买块全新的,还是为了情怀买个二手的呢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