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同样的价格下,买二代还是三代绿水鬼
41473 41
只看楼主
XB_SPaVHN
XB_SPaVHN 楼主 初级新人
目前17-19年之间的二手二代绿水鬼和全新的三代绿水鬼价格差不多,究竟是买块全新的,还是为了情怀买个二手的呢
收藏

黑羽快斗18
黑羽快斗18 限制会员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买新不买旧。
回复
入坑的娃
入坑的娃 高级表友 地板
现在行情应该新绿鬼比老款绿鬼便宜吧,再说绿鬼超级缺货
回复
大金链子不戴表
大金链子不戴表 高级表友 5楼
买新不买旧
回复
77凯
77凯 高级表友 6楼
肯定买老的,新的没特色
回复
糖果饼干
糖果饼干 白银表友 7楼
老的。新的少了放射性绿盘,变残废了。
回复
ZHQ_Ing!
ZHQ_Ing! 白银表友 8楼
买新不买旧?当是买车呢?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肯定买新的啊
回复
小白ぃ
小白ぃ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买手机你是买老款还是新款?买衣服你是买新衣服还是旧衣服?找老婆有全新你选二手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