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同样的价格下,买二代还是三代绿水鬼
41473
41
只看楼主
XB_SPaVHN
楼主
初级新人
2021-06-03 12:35
目前17-19年之间的二手二代绿水鬼和全新的三代绿水鬼价格差不多,究竟是买块全新的,还是为了情怀买个二手的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黑羽快斗18
限制会员
沙发
2021-06-03 12: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2021-06-03 13:07
买新不买旧。
回复
入坑的娃
高级表友
地板
2021-06-03 13:10
现在行情应该新绿鬼比老款绿鬼便宜吧,再说绿鬼超级缺货
回复
大金链子不戴表
高级表友
5楼
2021-06-03 14:03
买新不买旧
回复
77凯
高级表友
6楼
2021-06-03 14:18
肯定买老的,新的没特色
回复
糖果饼干
白银表友
7楼
2021-06-03 15:05
老的。新的少了放射性绿盘,变残废了。
回复
ZHQ_Ing!
白银表友
8楼
2021-06-03 15:10
买新不买旧?当是买车呢?
回复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21-06-03 15:12
肯定买新的啊
回复
小白ぃ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1-06-03 15:21
买手机你是买老款还是新款?买衣服你是买新衣服还是旧衣服?找老婆有全新你选二手吗?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