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iyin.Pofashi 发表于 2021-06-07 20:36 亮处是绿,暗处为蓝,这个盘面真是十分值得入手
引用: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6-07 21:00 这个绿色真好看
引用:herozq 发表于 2021-06-07 21:06 啥叫无失真?😂
引用:老男人le 发表于 2021-06-07 21:23 这个无失真也是GS官网看到的 应该就是表壳镜面影射的图像没有有变形 如图中影射的字体
引用:逆行的蝙蝠 发表于 2021-06-07 21:34 二哥,我来也!恭喜入新表!
引用:herozq 发表于 2021-06-07 21:45 你竟然刷进gs板块😂😂
引用:逆行的蝙蝠 发表于 2021-06-07 21:52 我是关注了你,哈哈,看我对你多关心😁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