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我也想生活过得去,记SBGJ241G
89003 42
只看楼主

xxz8341
xxz8341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看见行长认证了这么多品牌,不禁感慨有钱真好~
回复
herozq
heroz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Liyin.Pofashi 发表于 2021-06-07 20:36
亮处是绿,暗处为蓝,这个盘面真是十分值得入手
嗯嗯,还是要拿到才能感受那种变幻
回复
herozq
heroz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6-07 21:00
这个绿色真好看
确实挺漂亮,看照片不能感受它色彩的变幻
回复
老男人le
老男人l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herozq 发表于 2021-06-07 21:06
啥叫无失真?😂
这个无失真也是GS官网看到的 应该就是表壳镜面影射的图像没有有变形 如图中影射的字体
回复
herozq
heroz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老男人le 发表于 2021-06-07 21:23
这个无失真也是GS官网看到的 应该就是表壳镜面影射的图像没有有变形 如图中影射的字体
高级,解释的真高级
回复
逆行的蝙蝠
逆行的蝙蝠 黄铜表友 16楼
二哥,我来也!恭喜入新表!
回复
herozq
heroz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逆行的蝙蝠 发表于 2021-06-07 21:34
二哥,我来也!恭喜入新表!
你竟然刷进gs板块😂😂
回复
逆行的蝙蝠
逆行的蝙蝠 黄铜表友 18楼
引用:
herozq 发表于 2021-06-07 21:45
你竟然刷进gs板块😂😂
我是关注了你,哈哈,看我对你多关心😁
回复
XB_n5OSFl
XB_n5OSFl 中级表友 19楼
gs就是厚太让人难受了..现在85的石英机芯都作到12mm了,吐了.
回复
herozq
heroz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逆行的蝙蝠 发表于 2021-06-07 21:52
我是关注了你,哈哈,看我对你多关心😁
哈哈哈,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