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6618 蓝金鬼大金块子挺香
37360 14
只看楼主
最会拍照的侍酒师
最会拍照的侍酒师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作业先来一条,卖家我觉得很重要,首先要历史知识丰富,直接推下坑,然后贩卖一下最近的涨幅和焦虑,直接爬起来,当然拉老鬼有老鬼的味道暗暗的表圈对于打工仔来说还是相对比较低调的,重量上手方面我觉得10.5结刚好,也不是很重,夏天穿老头衫和拖鞋完全绝配,开开心心的过夏天。Z字刻07年的生产的也算比较晚期了,看到心动一天立刻入手,每天逛论坛真的很费钱,10天半个月整一块真的很可怕,不过入手的瞬间,多巴胺一分泌啥都忘记了,晚上继续逛。不过,对于一个手表世界观还不健全的我来说,还是要多过手才能懂味道,哪些合适哪些不合适,还是那句话上手带过一阵才重要。是不是该吃午饭了,吃馒头还是泡面呢,毕竟钱都去买表了没太多可以选择的了

在卧室

认证一下
undefined

笑一下

夜光强劲

正面来一张
收藏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老金蓝也是很香啊!
回复
angelbear
angelbear 白银表友 板凳
漂亮啊,请问现在这块多少了?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入手真好看
回复
最会拍照的侍酒师
最会拍照的侍酒师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angelbear 发表于 2021-06-11 04:05
漂亮啊,请问现在这块多少了?
18左右
回复
最会拍照的侍酒师
最会拍照的侍酒师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6-11 05:37
恭喜入手真好看
谢谢啦,狠开心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大金表 相当ok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