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念念不忘,终入沙士
92842 26
只看楼主
kevinmai
kevinmai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说了很久想要沙士,非要等到超工价才入手,不过,喜欢就好,不说质感,单说颜值,真的甚于迪通拿






收藏

a34346510
a3434651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麦总好嘢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挺好看的。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沙士很不错,恭喜楼主
回复
MOJOJO
MOJOJO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司扬
司扬 中级表友 6楼
沙土真的不错,低调还绅士,神秘感极强


回复
学长东哥
学长东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沙士圈耐看型
回复
臭屁羊
臭屁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goros 戴多久了
回复
CB1100
CB1100 皇冠表友 9楼
好表、好车👍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漂亮哦~配车一级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