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尊霸和八针月相
12034
9
只看楼主
独行客9182
楼主
白银表友
2021-07-22 21:23
最近才入了一块尊霸白盘,又看了浪琴的八针月相,各位又和看法和建议?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东旭v12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1-07-22 21:27
如果我有尊霸 那我下一块表肯定是劳力士 积家这类的表了 没有必要花一笔支出买个浪琴了
回复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1-07-22 22:36
看中的是什么呢?复杂功能?没有必要为了功能买一块
回复
独行客9182
白银表友
地板
2021-07-22 22:49
感觉也是呢,为了一个基本用不着的功能买,貌似鸡肋了
回复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1-07-23 12:22
功能多出故障的几率也多,保养价格也贵。
回复
解构生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1-07-23 22:22
我也是一块超霸钛57后又入了浪琴海螺,就是喜欢名匠的设计,通勤也不心疼。
回复
chuxingyut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1-07-23 23:17
有八卦尊霸足矣,底子厚实的大三针比那些噱头的多针多相好,后期省事多了,而且很多功能你都用不上~尊霸顶你一下!
回复
爱吃豆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1-07-24 07:36
尊霸是块好表,复杂的功能越多,后期维修成本高
回复
PanRyan
白银表友
9楼
2021-07-24 18:26
推荐入欧记世界时
回复
艺术家谢先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1-07-31 13:30
黑鬼用户,又买了浪琴月相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