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尊霸和八针月相
12034 9
只看楼主
独行客9182
独行客9182 楼主 白银表友
最近才入了一块尊霸白盘,又看了浪琴的八针月相,各位又和看法和建议?
收藏

东旭v12
东旭v12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如果我有尊霸 那我下一块表肯定是劳力士 积家这类的表了 没有必要花一笔支出买个浪琴了
回复
奕天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看中的是什么呢?复杂功能?没有必要为了功能买一块
回复
独行客9182
独行客9182 白银表友 地板
感觉也是呢,为了一个基本用不着的功能买,貌似鸡肋了
回复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功能多出故障的几率也多,保养价格也贵。
回复
解构生活
解构生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也是一块超霸钛57后又入了浪琴海螺,就是喜欢名匠的设计,通勤也不心疼。


回复
chuxingyutong
chuxingyut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有八卦尊霸足矣,底子厚实的大三针比那些噱头的多针多相好,后期省事多了,而且很多功能你都用不上~尊霸顶你一下!


回复
爱吃豆腐
爱吃豆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尊霸是块好表,复杂的功能越多,后期维修成本高
回复
PanRyan
PanRyan 白银表友 9楼
推荐入欧记世界时
回复
艺术家谢先生
艺术家谢先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黑鬼用户,又买了浪琴月相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