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复古海马表耳长不长
12436 8
只看楼主
308518135
308518135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之前的复古款表耳比较长,所以实际上手会更大,不知新款棒棒糖指针这一版表耳有没有改变。有大神知道嘛



收藏

XB_YmIj9d
XB_YmIj9d 白银表友 沙发
表耳还是长的,但是表带头粒那一节变短了。
回复
308518135
30851813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XB_YmIj9d 发表于 2021-07-23 16:00
表耳还是长的,但是表带头粒那一节变短了。
哦 那一定程度上有改善,不过表耳还是短一些好
回复
奕天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还行吧,不算长


回复
超人高斯
超人高斯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复古300表耳确实长了,小手不好hold就是了
回复
308518135
30851813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超人高斯 发表于 2021-07-23 18:38
复古300表耳确实长了,小手不好hold就是了
确实,虽然表径41,视觉感受好像比42海马300大
回复
私续
私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请问图一是新款吗?棒棒糖针,新款表圈不是铝的么,为什么表圈看着是陶瓷的
回复
308518135
30851813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私续 发表于 2021-07-25 16:29
请问图一是新款吗?棒棒糖针,新款表圈不是铝的么,为什么表圈看着是陶瓷的
不是,那款好像叫幽灵党,你看外圈数字是1234 不是10 20 30
回复
私续
私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308518135 发表于 2021-07-25 17:43
不是,那款好像叫幽灵党,你看外圈数字是1234 不是10 20 30
我以为看错了,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