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讨论一下可乐圈配胶带如何?
70223 40
只看楼主
阿七公子
阿七公子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各位大神,总感觉可乐圈太秀气了,不够骚,配个亮色的胶带会不会更骚气?有没有实践过的大神,给指导一下吧




收藏

凹凸曼777
凹凸曼777 白银表友 沙发
个人经验:有钱多买块 没钱少折腾
回复
阿七公子
阿七公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凹凸曼777 发表于 2021-07-30 22:14
个人经验:有钱多买块 没钱少折腾
真是金玉良言
回复
小俵弟
小俵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个人认为顶级品牌里,各款表应该是原配的最经典,最搭配。
回复
阿七公子
阿七公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7-30 22:38
我觉得还是配钢链好看
哈哈哈,我就是趁着新鲜,瞎玩
回复
coolonli
coolonli 白银表友 6楼
配胶带不好看的。。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不会好看
回复
风中的月影
风中的月影 初级表友 8楼
白胶带,包靓
回复
Willard0041
Willard004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不是迪或者游艇还是算了,那样太山寨了。
回复
“留胡男”
“留胡男” 白银表友 10楼
原厂永远是王道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