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一周精钢,对时一天两天慢8秒
10010
7
只看楼主
XB_BGrZ4EjK
楼主
初级新人
2021-08-21 10:35
刚入手一周多的碧湾精钢,表还是比较沉的,表带截了三节,戴上不紧,但容易粘手。另外,对原子钟对时一天多慢了快10秒,求大神指点。给老婆也买了块34的玫瑰,也是慢了8秒。。。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伍贰零宝贝!
白银表友
沙发
2021-08-22 11:22
过磨合期会准的
回复
heyonglin
高级表友
板凳
2021-08-25 23:09
可能受磁
回复
heyonglin
高级表友
地板
2021-08-25 23:11
我帮我妹买的玫瑰就是这个型号,日快1.5s,我的皇家日慢1.6s,不会差这么多
回复
heyonglin
高级表友
5楼
2021-08-25 23:12
另外之家原子钟不是一直准,最好直接对北京时间
回复
奔跑的傲娇g
初级表友
6楼
2021-08-26 12:55
我的黑盾 买来一个多月也没有慢8秒,我发现只要每天戴够时间走时几乎不差,有时候没出门在家放或者佩戴时间短就会走慢
回复
奔放的胡萝卜
白银表友
7楼
2021-09-11 23:29
多少米入的啊? 什么时候的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