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一周精钢,对时一天两天慢8秒
10010 7
只看楼主
XB_BGrZ4EjK
XB_BGrZ4EjK 楼主 初级新人
刚入手一周多的碧湾精钢,表还是比较沉的,表带截了三节,戴上不紧,但容易粘手。另外,对原子钟对时一天多慢了快10秒,求大神指点。给老婆也买了块34的玫瑰,也是慢了8秒。。。




收藏

伍贰零宝贝!
伍贰零宝贝! 白银表友 沙发
过磨合期会准的
回复
heyonglin
heyonglin 高级表友 板凳
可能受磁
回复
heyonglin
heyonglin 高级表友 地板
我帮我妹买的玫瑰就是这个型号,日快1.5s,我的皇家日慢1.6s,不会差这么多
回复
heyonglin
heyonglin 高级表友 5楼
另外之家原子钟不是一直准,最好直接对北京时间
回复
奔跑的傲娇g
奔跑的傲娇g 初级表友 6楼
我的黑盾 买来一个多月也没有慢8秒,我发现只要每天戴够时间走时几乎不差,有时候没出门在家放或者佩戴时间短就会走慢


回复
奔放的胡萝卜
奔放的胡萝卜 白银表友 7楼
多少米入的啊? 什么时候的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