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余文乐和熊猫迪的选择
68367 50
只看楼主
BenJaMin.Pan
BenJaMin.Pan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BenJaMin.Pan 于 2021-08-29 11:49 编辑
绿鬼和可乐已有,想集齐海陆空收藏,请教各位大神,是买熊猫迪还是直接加10w上余文乐?


收藏

XB_FKry1mPs
XB_FKry1mPs 初级表友 沙发
个人推荐胶带。至少是金的,而且假货难做。我个人了解余文乐的到货数量比熊猫迪少多了。钢表你都有两块了
回复
SkyTengman
SkyTengman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余文乐,不解释
回复
西兰花kk
西兰花kk 中级表友 地板
余文乐。都俩钢表了
回复
Little刘
Little刘 白银表友 5楼
我选熊猫
回复
屌丝聚集地
屌丝聚集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没悬念余文乐
回复
jason0423
jason04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一个钢的一个金的,预算够考都不用考虑肯定余文乐了。。
回复
玛卡巴卡,
玛卡巴卡, 初级新人 8楼
熊猫迪呀~熊猫迪,几年前余文乐19万拿货价格不香,溢价香了
回复
查理芒格
查理芒格 白银表友 9楼
如果买迪通拿请买熊猫迪。质感肯定是金表好,但从劳力士历史来看,钢表才是精髓。
回复
遁入劳门
遁入劳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余文乐,也要来块贵金属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