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116233
53078 27
只看楼主
凌南0123
凌南0123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南哥0123 于 2021-09-19 07:14 编辑
很多人印象中的劳力士应该是这样的。。。
36mm尺寸,狗牙圈,五珠链,条钉刻度,间金,放射金盘,3135机芯,种种经典融于一身!
无意中让我找到了这只库存表,9.99新国行大**,收藏在个人手中,经过漫长交涉和等待,最后到拿下。。。
可能我还是那种有情怀的人,劳力士也买了不少,但是心中还是对这只dj念念不忘!买回来也不一定带,但是要有。。。
随便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欣赏,散会!

金光闪闪

做工如此优秀

也许很多人喜欢钻刻

但是我喜欢条钉

静静的欣赏

大金链子小金表

新款126283加入

你的美,丝毫不逊色间金蓝

蓝盘单红dj加入

舒适感无敌
收藏

leo俊
leo俊 白银表友 沙发
美美哒、太漂亮
回复
凌南0123
凌南0123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leo俊 发表于 2021-09-06 22:07
美美哒、太漂亮
谢谢夸奖!!!
回复
周海峻
周海峻 实习新人 地板
什么价格入手的,谢谢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多少收的,我马上要入41的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隐形表扣加单红经典,


回复
榴莲不留恋
榴莲不留恋 注册新人 7楼
好看,又不腻
回复
凌南0123
凌南0123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周海峻 发表于 2021-09-06 22:52
什么价格入手的,谢谢
价格就不说啦,哈哈哈
回复
凌南0123
凌南0123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1-09-07 08:25
多少收的,我马上要入41的
买41的就好!!!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南哥0123 发表于 2021-09-07 12:37
买41的就好!!!
我手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