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26740 11
只看楼主
西瓜虫的倒影
西瓜虫的倒影 楼主 初级表友
👇👇👇👇👇





👉👉在SEIKO的6R35机芯推出之后,6R15仿佛一个垂暮老者一般,逐渐地在退出精工中端表款舞台🤗🤗🤗然而,它真的过时了吗?窃以为,并没有,大家都在追求长动力,但是即便是7日链,它也总有动力用完的一天不是嘛?😍😍😍常常有一个说辞:手表在双休放置两天,周一拿起来依然在正常走时而没有停,这便是长动力的意义所在。初听感觉对呢,但你品一下,对于真正爱表的玩家来说,让你两天不戴表,怕是连走路都感觉浑身不自在吧👀👀👀那在天天配戴的情况下,长动力和短动力又有何区别🤗🤗🤗🤗
收藏

奥巴马吗
奥巴马吗 中级表友 沙发
6r15当年的中档机芯,现在沦为街芯
回复
state555
state55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同款,必須頂一個.

日規SBDC053

回复
lysym1314
lysym1314 初级表友 地板
有货了吗这款
回复
西瓜虫的倒影
西瓜虫的倒影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lysym1314 发表于 2021-09-07 20:00
有货了吗这款
有的,哈哈哈
回复
月冷风霜
月冷风霜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西瓜虫的倒影 发表于 2021-09-08 14:09
有的,哈哈哈
哪里有货呀,毒了好久
回复
光看丨不买
光看丨不买 白银表友 7楼
为什么要长动力?因为手表太多啊
回复
凶残的小绵羊
凶残的小绵羊 中级表友 8楼
还以为是什么中古表,这个也就几年前的,话说回来,换我的话我选15不选35。
回复
西瓜虫的倒影
西瓜虫的倒影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XB_GItBHknA 发表于 2021-09-08 14:39
哪里有货呀,毒了好久
也是我的名字
回复
西瓜虫的倒影
西瓜虫的倒影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凶残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21-09-09 09:28
还以为是什么中古表,这个也就几年前的,话说回来,换我的话我选15不选35。
正解呢,我玩2824也是钟情于未改版的机芯
回复
发回帖